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56米混凝土泵车舞动山西龙城

三一56米混凝土泵车舞动山西龙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56米泵车亮相山西太原


  日前,三一56米泵车亮相龙城太原,为城市建筑绘蓝图。

  三一56米泵车是当前山西的最长臂架泵车,它集桥长比最优、大排量、防倾翻、单侧支撑、节能等众多优点于一身。泵车到达施工现场后,轻松展开臂架,定点输送混凝土,良好的表现立即赢得了建筑施工单位的好评。众多商品混凝土行业客户闻讯后,纷纷赶到工地一睹三一泵车的风采,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施工方的使用情况介绍,不少客户表达了购买意向。

  笔者了解到,不久前山西一家混凝土公司,一次性采购了三一数台长臂架泵车。目前,该公司拥有多个品牌的泵车,但经过长时间的详细考察与实际施工比较,该公司众多技术专家一致认为,“三一泵车无论是性价比、新技术应用还是售后服务等方面,均比较突出。”

关键词: 三一,混凝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