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个人用户出租挖掘机租赁设备合同范本示例

个人用户出租挖掘机租赁设备合同范本示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程机械行业中挖掘机租赁法本规定: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双方协商,就乙方向甲方承租设备特签订本合同,具体内容见下文:

签订日期: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编 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 (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如个人)
出租方: (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如个人)
甲、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双方协商,就乙方向甲方承租设备特签订本合同。
一、甲方为乙方提供_______________型号挖掘机_______台。
二、本设备仅限于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施工。
三、甲方拥有对租赁设备的所有权,乙方仅在租赁期内在本合同规定的范围内拥有该租赁设备的使用权。
四、甲方为该设备配备操作手______人,食宿由乙方负责。
五、设备的租赁费按小时计算,每小时_____元;(或按工作日计算,每个工作日_____元),每月根据操作手的工作统计表,必须由乙方签字(盖章)方可生效。月底统一结算。
六、设备每次的进场和出场费用全部由_______方负担。
七、甲方收取乙方保证金____________元,作为履行本合同的保证。

承租方(乙方):                                出租方(甲方):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地 址:                                        地 址:
电 话:                                        电 话:
开 户 行:                                     开 户 行:
帐 号:                                        帐 号:
税 号:                                        税 号: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