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杯二手挖掘机故事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小松杯二手挖掘机故事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站与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小松杯“我的二手挖掘机故事征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征文活动,是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尝试与用户之间互动、了解二手挖掘机市场及用户真实情况的一次积极尝试,征文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有15篇作品入围,经过评选,这15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部分获奖作品将会发布在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外及内部刊物中。

征文最后得分由三部分决定:专家评审组评分(30分),征文楼层数、浏览数(10分),网友投票(60分)

一,特邀嘉宾评审组部分:

特邀嘉宾由小松(中国)公司董建国(营业本部代理店业务部担当部长)、刘朝晖(中古车循环事业部部长)、刘文钧(市场管理经理)、张哲文(市场管理经理)以及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会员蓝色沸点担任。

评审方法:每个评审给每个征文文章打分,分值范围为1-6分。然后把每个征文得到的分数相加。五位特邀嘉宾担任评委,故满分30分。


特邀嘉宾评分部分

二,征文楼层数部分:

截止2010年3月31日23点59分59秒,以每篇征文文章后面的回复楼层数计算(本人及与本人同IP的回复不算在其中),最多的将获得10分,其余得分按比例计算。例如A征文的回复层数为最多,有180楼,那么A征文获得10分。如果B征文回复层数为90楼,那么B的得分为10*(90/180)=5分。

(注:回复数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该征文在甲友心目中的共鸣程度。我们取31日23点59分截至是为了防止刷屏,恶意拉票。先投稿的会有些优势,这也是甲友参赛积极性的表现之一。)


图为征文楼层数评分部分

三,网友投票部分:

接下来我们会进行两周的网友投票,每位甲友将有6次投票机会,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征文作者的劳动成果。投票结束后,以每个征文获得投票的数目计算,最多得票数的征文将获得50分,其余按比例计算。例如征文D获得1000票,那么征文D获得60分。如果征文F获得800票,那么征文F获得的得分为60*(800/1000)=48分。


图为网友投票部分

四,总分计算:

总分以三部分得分相加为最后得分,按总分排列我们依次得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所有征文作者。


图为征文评选总分计算

最终,经过评选,共有15篇作品入围并获奖,获奖文章及奖品如下:

一等奖:海泉  
奖品:小松PC200模型一台  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获奖征文:【征文】是\'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二等奖:ヅ鈅.喨.弯弯O(  奖品  
奖品:小松WA320装载机模型一台  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获奖征文:【征文】因为他,我喜欢上了小松PC360!

二等奖:beyond147   
奖品:小松WA320装载机模型一台  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获奖征文:【征文】进口2手小松——我心中的唯一品牌

三等奖:sunyu2rui  
奖品:小松体恤衫一件  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获奖征文:【征文】我家的二手神钢sk200-1

三等奖:国王 
奖品:小松体恤衫一件  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获奖征文:【征文】我的卡特312c

三等奖:沐浴阳光 
奖品:小松体恤衫一件  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获奖征文:【征文】接触挖掘机十几年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