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推倒围墙 不幸砸伤过路女子

挖掘机推倒围墙 不幸砸伤过路女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晚11时许,在成都建设北路三段与二环路交叉路口一工地的一段围墙不慎被一辆挖掘机推倒,一名过路的中年女子当即被围墙砸伤。随后,该女子被紧急送往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治疗。

昨日上午,被砸伤的女子正躺在医院病床上接受输液治疗。她的右脚已打上钢钉,右眼肿得眯成一条缝,下巴和右肩膀都缠上了厚厚的纱布。经医院检查,她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右小腿骨折,仍需住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据介绍,受伤的女子姓陈,中江人,今年37岁,去年来到成都打工,现在一家火锅店做服务员。陈女士回忆,当时,她正走在距围墙一米多远的人行道上,突然听见“哐当”一声巨响,围墙朝她倒了过来,顿时,她被压倒在地。工地的工人立即救出她。

“围墙周围没有贴警示标志,没有提醒行人远离围墙。”陈女士希望工地施工方在围墙周围贴出安全警示标志,避免再发生安全事故。昨日上午,工地施工方负责人唐先生到医院看望了陈女士。唐先生表示,他们愿意为陈女士受伤一事承担责任。目前,施工方已为陈女士支付了医疗费用。

关键词: 安全事故 挖掘机 人民医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