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北京一挖掘机司机挪高压线 不幸触电身亡

北京一挖掘机司机挪高压线 不幸触电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夜9时许, 位于朝阳北路与东高路交叉口往北200米处,因施工现场有一根高压线,挖掘机开不过去,司机爬上臂杆准备移动电线,不料被电死。截至记者发稿前,消防人员的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昨夜10时许,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现场一辆挖掘机停在路中间,挖掘机的最前端有一根电线,电线距离地面约两米多高,电线上面挂着一个人,这个人的一只手还紧握着电线。目击者称,挂在电线上的这名男子是挖掘机的司机,因为电线挡道,司机上前欲移开电线时,突然被吸附在电线上。据现场急救人员称,这名男子已经死亡。

昨夜9时30分许,消防员赶到现场,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首先进行了断电后,然后救援者陆续开始了救援工作,截至记者发稿前,接援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