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安徽合力援助阜南工人技能培训基地建设

安徽合力援助阜南工人技能培训基地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琳带领公司培训中心及新农村帮扶领导小组一行五人赶赴阜南县,送去公司援助阜南工人技能培训基地建设的十台设备。

徐琳一行受到阜南县倪副县长及县经委负责同志的热烈欢迎和接待,双方在交接现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会谈。倪副县长对安徽叉车集团长期以来对阜南县的经济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阜南县近年来经济建设尤其是工业园区建设成果。徐总在交谈中指出,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一向重视,这批价值三十万元的设备,就是为对口帮扶阜南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设而精心挑选的,在设备的选型和准备过程中,集团公司张德进董事长高度重视,亲自过问,李继香副书记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徐总表示,在基地的后期建设中,公司将在设备的调试、安装和培训教师、培训资料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受阜南县政府的邀请,徐总一行还参观了王家坝及王家坝纪念馆。

关键词: 安徽合力 叉车 技能培训 培训基地 培训中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