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温州挖掘机挖土施工时再次挖破燃气管道

温州挖掘机挖土施工时再次挖破燃气管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温州市区西山南路银来花苑管道燃气泄漏爆炸事件过去不到半个月,昨天凌晨1点50分许,距上次爆炸地点约50米处再次发生燃气泄漏。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附近不少居民已经从家中撤了出来。现场有一个长方形的施工大坑,挖掘机就停在边上,燃气管道泄露发出刺耳的吱吱声。泄露出来的燃气在坑内大量聚集,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燃气味道。

消防官兵立即用水对燃气泄漏的地方进行稀释,并设定警戒范围,封锁西山南路,严禁车辆通行。

消防队员顺着吱吱声很快在一处已开挖的施工地上找到了泄漏的燃气管道。此时,管道已被刮开了一个口子。经测定,燃气浓度已达到爆炸下限。

随后,挖土施工人员也来到现场,承认在施工时不慎将燃气管道挖破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和消防人员随后对附近的下水管道展开燃气浓度的检查和稀释,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排险,终于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