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北方交通启动近水平定向千米钻机培训基地

北方交通启动近水平定向千米钻机培训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计划启动国内首家近水平定向千米钻机操作手培训基地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煤矿瓦斯防治和产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煤矿瓦斯防治工作现已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加强煤矿瓦斯抽采利用工作,有效控制煤矿瓦斯事故的氛围已经形成。经过多次深入调研与探讨,“北方交通近水平定向千米钻机操作手培训基地”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启动。此培训基地是北方交通以用户为基础,提供增值服务,建立体系资源,培养潜在客户,传播北方交通品牌的一次重大举措,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近水平千米钻机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推广这项新技术,扩大千米钻机在井下的适用范围,从而达到增强煤矿瓦斯安全抽采的目的。

近水平定向千米钻机是对煤矿中瓦斯钻探与抽采的专业化设备,在瓦斯重点防治工作中具有不可取代的作用,并拥有着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北方交通从我国煤炭行业市场急需出发,于2010年研发生产了近水平定向千米钻机,并已在山西晋城投入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集团近水平定向钻机与该矿同时使用的澳大利亚进口千米钻机不相伯仲。

此次集团启动国内首家“近水平定向千米钻机操作手培训基地”这一举措在我国加强煤炭安全生产与瓦斯防治体系建设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它的启动将会更好的服务于我国煤矿安全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将会促进该项技术在国内的推广、应用与发展,不断为国内定向钻机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

关键词: 北方交通 钻机 培训基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