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兵器集团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批量进入重庆

兵器集团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批量进入重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铁马专用车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首批11台顺利交付重庆市科硕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这标志着铁马专用车逐步打开重庆商品混凝土运输市场,为铁马专用车产品转型升级开了一个好头。

今年是铁马专用车项目扩能搬迁、产品提升关键的一年,为了确保搬迁与经营同步推进,协调发展,该公司结合市场形势和自身产能特点,提出了专用车上量,自卸车整合的思路,分别对销售政策、销售技能、研发方向进行了完善和提升,通过制订商务政策、提高产品技术水平、搭建产品研发平台等举措,对销售、技术、生产管理流程进行优化与完善,为专用车产品上量打下了好的基础。

该公司在对2010年市场细分与产品结构定位的基础上,重新确定了今年的主攻市场与主销产品,并对营销政策、产品定价进行了调整完善,激发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新年刚过,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市场调研,了解市场竞争状况,分析竞争对手营销策略。此外,为强化销售与售后服务人员的工作技能,铁马专用车公司技术与营销部门还对销售与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从而为2011年销售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关键词: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搅拌站 兵器 工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