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辽宁一小伙执著打动雇主 圆梦学开挖掘机

辽宁一小伙执著打动雇主 圆梦学开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日,半岛晨报《儿子想学开挖掘机到哪里可以圆梦?》报道了旅顺贾女士的儿子就想学开挖掘机,但却不知道到哪里学。昨日,贾女士致电本报表示感谢,并说儿子学开挖掘机的梦终于圆了。

贾女士说,半岛晨报报道发出后,很多热心读者给她来电,推荐全国各地的学习场所,但综合考虑后,她一直犹豫不决。有一位母亲来电说非常理解她的心情,自己的儿子当初也曾有类似的情况,还劝她不要着急。

直到半个月前,大连青青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给她打来电话说,他被贾女士儿子的执著精神所打动,表示可以给她儿子提供学习机会,让一位老师傅带着他在实践中学习开挖掘机。贾女士的儿子到公司学习一段时间后,各方面表现都很好,公司领导不但给了他带薪学习的机会,还表示,如果表现好将来有可能转为正式员工。贾女士格外高兴,她说:“谢谢半岛晨报的帮助,我儿子的梦终于圆了。 ”

关键词: 挖掘机操作 挖掘机机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