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46米高“E代天骄”臂架泵车 亮相重庆(图)

46米高“E代天骄”臂架泵车 亮相重庆(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2日,大渡口建桥工业园三一重工重庆6S中心,高达46米的臂架泵车在这里举行品牌巡展。

此次亮相的泵车有一个好听的名字——“E代天骄”。三一重工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巡展的臂架泵车最高可伸展到46米高度,而三一重工所研发的最高纪录可达到72米。他说,72米臂架泵车创造了两项世界第一,一是混凝土输送泵车臂架长度达到72米为世界第一,二是泵车混凝土输送量世界第一。该人士表示,“臂架每增长一米都难于上青天”,72米世界最长臂架的泵车在支腿、臂架、传送和控制系统都渗透着三一重工在科技上的创新。而该集团E系列的产品代表了更加卓越、高效、安全、舒适、耐用、节能。

据了解,在3月11日日本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引发核泄漏事件后,三一重工为日本捐赠支援62米泵车并对核电站机组提供注水降温等帮助。

目前,世界最长臂的72米泵车已登陆美国等多个国家。在其它国内重大工程项目中,三一重工担当重任也表现不俗,如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632米)底板浇注项目、巫山长江大桥钢管内混凝土泵送任务、青海海湾大桥工程、万里长江第一桥苏通大桥工程等等。不少项目在行业创造了世界纪录。

关键词: E代天骄 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