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连交易会:国内首试起重机拍卖 52万拍走

大连交易会:国内首试起重机拍卖 52万拍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连国内首试起重机拍卖

昨日开幕的“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举行了一场工业起重机拍卖会。这在中国尚属首次。

此次拍卖的起重机,是由大连大起产业开发公司提供的,属于我国装备制造业新一代产品。起拍价25万元。最终,吉林一家制造公司以52万元竞拍成功。“我们不差钱,只是想多点选择余地。 ”竞拍者表示,期待起重机在品种增加的同时,价格能够像汽车产业那样丰富起来。 (半岛晨报 记者苏琳)

机床可以现场提货

昨天,记者从大交会上看到,机床和轴承都占有一定比例。机床、工具及模具主要展出了全行业8大门类,包括金切机床、锻压机械、铸造机械、木工机床、量刃具、磨料磨具、机床附件、机床电器,五金工具、模具等。在国际机床市场供不应求、许多买家即使交定金,也不能马上拿到货的情况下,在本届“大交会”上只要买家下定单,当场就可以提货。

据了解,随着“中国制造”走向高端,我国已进入世界机床、工具及模具生产大国、消费大国和进口大国的行列。

关键词: 起重机 起重机拍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