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拖拉机运麦秸超限高引事故 装载机拽出拖拉机

拖拉机运麦秸超限高引事故 装载机拽出拖拉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江苏网讯:昨日凌晨,3辆农用拖拉机从丰县运输麦秸到邳州,行经徐州市区中山北路立交桥时,一辆车因货物超高被卡在限高梁下,司机请附近工地的装载机将拖拉机强行拖出,现场散落大量麦秸。
  拖拉机卡在限高梁下昨日凌晨零点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3辆四米多高、七八米长的农用拖拉机停在中山北路立交桥南口,最前面一辆拖拉机卡在限高梁下,司机正在车顶松动被限高梁挤压住的麦秸。其他两位司机也下车观察地形和路况,3辆拖拉机均悬挂山东牌照。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事发时,3辆拖拉机沿中山北路由北向南行驶,即将驶出立交桥时,最前面的一辆拖拉机被卡在南口限高梁下无法通行。
  由于事发当时是凌晨时分,立交桥下并未造成交通拥堵。
  找来装载机 拽出拖拉机“我从丰县一家农场过来,一路上经过几个桥都钻过去了,谁知道在这里出问题了。”一位山东口音的拖拉机司机说,他的拖拉机装车高度差不多是4米,而立交桥设置的限高也是4米,他本以为可以通过,没想到被卡住了。“北口可以进来,南口为什么出不去呢?是不是限高梁设置有问题?”
  另一位拖拉机司机称,他们是山东人,以200元/吨的价格买下30吨麦秸送往邳州某造纸厂,每车的载重量约10吨。
  一位当晚路过此处的出租车司机称,为了抓紧离开现场,避免处罚,拖拉机司机找来在附近路面施工的装载机帮忙把车拖出,“由于高度都一样,3辆车随后都被限高梁卡住,装载机依次把3辆车拖出。拖拉机离开时,大量的麦秸散落在附近路面上,其中一辆车是空着离开的。”
  物业清运20多吨麦秸31日早上6时许,有市民打电话来反映,立交桥南口50米处堆满了麦秸,严重影响交通。
  记者再次赶到现场,看到如山的麦秸堆在快车道上,红帽子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清扫,由北往南行驶的车辆堵了长达500多米。立交桥南口限高梁上“4米”的标志牌被挤得翘起。
  红帽子物业曾女士称,早上5点,工人上路作业时发现这里堆满了麦秸,她找来垃圾压缩车、扫地车、水车及20多名工人,共清运20多吨麦秸。
  民警:货车超高引发事故“事故是因为车辆载物超高引起的,这3辆车的车身高度肯定超过4米。”在该路段指挥交通的交巡警说,立交桥两头都有“限高4米”的标志,外地驾驶员不熟悉路况,大概没留意。

关键词: 装载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