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二手挖掘机市场火爆的原因

二手挖掘机市场火爆的原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国家工程建设紧锣密鼓的进行的同时,相关的行业也在悄悄的进行着有条不紊的跟进,但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做为土建施工的主力军——挖掘机,在销售过程中一线的产品表现平平,而二手挖掘机市场却异常的火爆,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走访了许多挖掘机主,终于在他们的嘴里得到了问题的答案。

一位来自上海的挖掘机机主告诉我们,现在土建施工的活很挣钱,一个是运输,另一个就是挖掘机,由于跑运输(拉土方)存在一定的风险和麻烦,更多的人愿意从挖掘机上赚钱,现在的挖掘机新机器买回后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并且出现问题的可能很多,一旦发现问题就要等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很耽误活,还有就是最关键的一点,一台新的挖掘机价格差不多相当于两台二手挖掘机,这样算来虽然二手的挖掘机旧了些,但同样的价格却能干出两倍的活,赚回两倍的钱,有谁还愿意买新的呢。

在上海或北京,二手挖掘机的公司很多虽然价钱多有不同,但选择一家质量和信誉都有保障的公司是至关重要的,就拿上海成基二手挖掘机公司来说,门庭若市的场面几乎天天可见,经常有购机者因为排队排到最后公司无货的现象出现,原因就是这些购机者只放心这家公司的产品。边上的公司虽然也存放着大量的二手挖掘机但也只有瞪眼看着的份。

有业内人士说,买二手挖掘机,最重要的是机器的质量,买回就能使,即使坏了还有专业人士维修,有这样的二手挖掘机公司推动二手挖掘机市场,不火才怪呢。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