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三一重工72米泵车华南展“拳脚”

三一重工72米泵车华南展“拳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8日,三一重工自主研制的世界第一台72米泵车正式交付广东中山冠力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成为目前市场上投入使用的臂架最长的泵车。截至11月份,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该泵车已参与了珠海保利香槟花园、水产养殖项目基地、碧桂园、爱琴湾假日酒店等众多大型项目的施工,工时长达120多个小时,泵送方量近5000方,设备运行状况良好。

由于72米泵车具备泵送高度高、臂架稳定性好、泵送排量大等优点,已成为重点工程、特殊工程和高难度工程建设中当仁不让的“主角”。据介绍,施工过程中,三一泵送粤东分公司负责该泵车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则坚守一线,兑现“一生无忧”服务承诺,为操作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培训,并在泵车施工前后对设备进行无微不至的检修维护,确保其最大限度发挥施工功效。

9月19日,该泵车在施工过程中因混凝土塌落度过低发生了一些故障,三一服务工程师从晚上8点到凌晨1点一直坚守工地,与操作手一道清理管道,同时积极协调混凝土搅拌站改进混凝土,直到将1800方的混凝土泵送完毕才离开工地。

“72米泵车为我们创造了经济效益,赢得了市场声誉,感谢三一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我们将与三一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广东中山冠力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惠森表示,这台吸引了万众目光的“庞然大物”极大促进了整个华南地区混凝土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 工程机械 三一重工 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