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86米长臂泵车获吉尼斯认证

三一86米长臂泵车获吉尼斯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的“三一重工2011年度峰会”上,86米世界最长臂架泵车正式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来自吉尼斯总部的认证官阿曼达,亲手将“世界最长臂架泵车”的证书交到了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手中。

■十几年潜心钻研 三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算是三一重工的“老朋友”了,这已是他们第三次为三一颁发证书。四年前,三一66米泵车为工程机械行业创下第一个吉尼斯纪录;两年前,三一72米泵车刷新这一纪录;现在,这台于今年9月19日下线的86米泵车,再一次树立新的行业标杆,它若是横向伸展,就相当于一条百米跑道。

长臂架泵车一度被国外品牌垄断,1997年三一重工第一家突破技术封锁,此后在50米以上臂架研制上一度“千里走单骑”。曾有人认为,相对于拖泵而言长臂架泵车实用性不足,事实并非如此。三一上一款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划时代产品——72米泵车,已广泛参与众多大型项目施工,俨然成为重点工程、特殊工程和高难度工程建设中的“头号主角”;今年三一重工62米泵车驰援日本福岛核危机,“大长颈鹿”更是轰动世界。如今,长臂架泵车获得行业认可,国内多家工程机械企业正进入这一领域,“单骑”渐成“军团”。

就行业意义来说,86米泵车同样带有“吉尼斯”式的光环,它开创了三项世界之最——臂架最长、臂架节数最多、泵送排量最大。别看它是“钢铁巨兽”,但量身定制的9桥全路面底盘,令最小转弯半径仅15米,既可轻松上路,又可在狭小和崎岖场地作业,且平稳、舒适,越野性大大优于通用底盘。三一重工非常看好86米泵车的市场前景,除了技术出类拔萃,它的性价比还是最高的。

■收获500强证书 品牌高溢价日益显现

“年度峰会”是三一重工每年最重要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则尤其显得隆重和喜庆。就在86米泵车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同时,世界顶级财经媒体《金融时报》的代表,还为三一重工(600031 .SH)颁发了“全球市值500强”证书,现场1000多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全球市值500强、3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些都为三一的品牌价值加分不少,产品的高溢价日益显现。就在峰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近100余名客户现场签下订单,纷纷把三一的泵车、搅拌车、拖泵等产品收入囊中,这些产品价值总计近20亿元。

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与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引导者,三一重工发布了2012年新品。这些新品涵盖三一混凝土机械的各类产品,从泵车到拖泵、从车载泵到搅拌车、搅拌站,这些新品具备三一重工十几年专注于这一行业的纯正血统,倾注了三一一以贯之的“科技、绿色、环保”理念。新品发布时,全场1000余名客户为之沸腾。我们有理由对2012年的三一充满期待。

关键词: 三一 86米臂架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