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专为中国设计的卡特312D2 GC即将登场

专为中国设计的卡特312D2 GC即将登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原创] 去年上海宝马展上,卡特彼勒展出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低油耗 高效益”小型挖掘机312D2 GC,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如今这款产品要推向市场了,为此,3月1日,卡特彼勒将在其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的卡特彼勒亚太试验场开展新机试驾活动。

本次活动由卡特彼勒和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联合举办,将有15名幸运的重型网会员参加这次试驾活动。卡特彼勒亚太试验场于今年1月刚刚正式开业,是卡特彼勒在该地区研发布局的扩展,为在该地区生产的卡特机器提供测试和产品开发服务,是全球领先的试验场。

而试驾的主角312D2 GC相信参观过上海宝马展的一定不会太陌生,它是卡特彼勒根据中国的国情而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小型挖掘机,在成熟的312D基础上,保留了原车型的基本结构和技术性能,换装了更能适应现阶段我国燃油状况的直喷发动机,并适当降低功率和性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种价格适中、功能多样、油耗经济、运营成本低的液压挖掘机。

312D2 GC用直喷的3054C发动机替代了采用ACERT技术的C4.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成熟的机械调速器和低压燃油喷射系统,在满足我国当前排放标准的同时,显著改善了燃油系统耐用性,对油品的要求也降低了,同时也使故障排除更加方便。这样,既降低了整机的采购成本,也降低了日常维护的费用。同时,由于适当降低了发动机功率,飞轮功率由312D的67KW降至56KW,在一般工况下仍能保持高生产效率,燃油经济性却得到了提高。

其他方面,如液压系统、底盘系统和结构、动臂和斗杆、操作舒适性、可维护性等性能上,312D2 GC都保持了和312D相同的水准。同时,卡特品牌也保证了机器性能的稳定可靠和经久耐用。

312D2 GC适用于一般的土方作业,用于挖掘低冲击、低磨蚀性物料,例如泥土、肥土以及粘土等等,一般配用通用铲斗。

当前,市场低迷,竞争激烈,用户精打细算,燃油状况也不尽如人意。卡特放下身段,切实为用户着想,推出用户真正需要的低投入高回报产品,这是非常明智的。该机从发布到现在也有3个月了,相信已在试验场里经受了考验,现在是需要用户对它进行评价的时候了,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将跟踪此次试驾活动,为您带来真实、新鲜的体验,看看这款新机到底能给用户带来多大的惊喜,同时也为广大用户购机提供参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