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高效安全 湖北安鼎重工ADAW扒渣机收客户青睐

高效安全 湖北安鼎重工ADAW扒渣机收客户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扒渣机属于矿山施工机械的一种,因为多用于工况恶劣的环境中,所以,用户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极高。日前,青海的一位客户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考虑这使用机械化作业的“扒渣机”,首先被考虑就是名扬国内外的襄阳扒渣机。湖北省襄阳市是矿用扒渣机的产地之一。在这个庞大的产业集群中,湖北安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湖北安鼎重工ADAW系列扒渣机收到青海客户青睐

这位有扒渣机采购意向的客户是一位青海矿主,作业的地方是直径2米的竖井(如图1),竖井下面开的平巷巷道,一直以来凭借传统的人工装料,电耙带动钢丝绳运送矿石。

青海客户的矿场

湖北安鼎重工技术人员通过详细地下井勘查,为矿井杨总及其他股东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可行性方案(现场出图、生产工艺、安全环保、工业卫生、经济效益等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核算、讨论)。让客户对湖北安鼎重工产品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的同时对矿井的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厂树立了全新的认识。当即,客户不仅为企业的高效服务竖起了大拇指,还立马订购公司ADAW60可拆卸型扒渣机两台。

应用效果明显 彻底超越人工作业

湖北安鼎重工ADAW60可拆卸型扒渣机非常适用于条件苛刻的环境下作业,如果洞口较小,而洞下宽广可正常运转,可在下井前将扒渣机全部拆卸开,在井下进行重装,简单便捷便可实现在井下正常开采作业。同时,湖北安鼎重工还会派专业的安装调试人员现场指导扒渣机手安全操作(如图2),系统培训一般为5天左右,直到机手能独自灵活完成井下所有的扒渣工作并掌握基本的扒渣机维护、保养、检修技能。

湖北安鼎重工ADAW系列扒渣机在矿场

在扒渣机顺利作业之后,客户杨总反映:“扒渣机比起传统的人力作业效率至少提升2/3,机械化作业在保证矿洞出渣效率的同时,也为矿主大大降低了矿洞开采人员的安全隐患。”杨总对于湖北安鼎重工至始至终对客户真诚服务的态度赞不绝口。

 

关键词: 湖北安鼎 扒渣机 襄阳扒渣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