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北京京城重工计划将意大利Airo引进中国市场

北京京城重工计划将意大利Airo引进中国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JCHI)计划在中国开设一家新工厂,用来生产意大利制造商Airo制造商的高空作业平台。该公司于去年获得了该意大利公司的多数所有权。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JCHI)计划在华开设新工厂,可能用来生产意大利品牌Airo的产品。

意大利Airo公司产品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老牌厂家,去年2月份获取了意大利制造商Airo的多数所有权。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Michelle Yu称,公司有收购一家制造高品质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的厂商已经由来已久,于是在去年抓住了意大利经济下滑的机会以较有吸引力的价格收购了Airo。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生产其起重机与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包括折臂式和伸缩式、剪叉式、履带式平台与垂直升降机等产品。这些产品的目标市场时中国和亚太市场。

Airo的产品目前在意大利的Luzzaro生产,主要市场时国际市场。公司也在法国、西班牙和巴西有办事处。但这个局面很快会改变,因为在中国的工厂将为中国和周边地区生产产品。

“我们的想法是为两家公司建设一个服务亚太和欧洲的销售网络,但我们仍将保持两块牌子。”Yu女士说。Airo产品要更贵一些,我们要在中国建厂,目的是降低价格。

“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的建筑市场很小,但是未来会增长。目前有一个趋势,那就是在大项目中,国外的承包商喜欢用高空作业平台。Airo产品质量高,更适合用于普通建筑项目。”

关键词: 京城重工 Airo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