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重工72米泵车落户镇江 引领客户价值典范

三一重工72米泵车落户镇江 引领客户价值典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江,江苏三一向江苏名和集团成功交付两台72米泵车。镇江市混凝土协会领导,三一集团总裁助理、江苏三一董事长邓富义,江苏三一总经理任品刚,江苏名和集团总经理潘晖,以及来自江苏地区的百余名VIP客户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并现场体验了三一72米泵车的优越性能。72米泵车落户镇江,再次表明三一在长臂架施工应用领域的领先地位,成为引领客户价值的典范。

72米泵车交付仪式

72米泵车交付仪式

江苏是我国混凝土产销大省,今年在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依然逆势增长。江苏三一作为三一重工的龙头代理商,依托三一的过硬产品,以及江苏的庞大市场,多年来始终引领行业。

江苏名和集团位列全国混凝土十强,集团现有多家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覆盖镇江、扬州、金坛、常州、淮安、宿迁等多个市县地区,年生产能力达到700万方以上。名和与三一有着十几年的合作关系,拥有30余台三一泵车,以及多套混凝土搅拌设备。潘晖表示,经过多年的合作,三一混凝土设备性能好,服务优质。由于名和在江苏地区的工程较多,涉及各种复杂工况,72米泵车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难题,极大地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使名和在重点工程、特殊工程、高难度工程方面的建设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由名和供应混凝土的2013年镇江市重点工程“镇江第一高楼苏宁广场”,主楼高度达340余米,是镇江的地标性建筑。拥有三一72米泵车和三一超高压固定泵的支持,名和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保障苏宁广场的顺利完工。

关键词: 三一 72米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