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上市 主打高频振动

徐工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上市 主打高频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徐工道路继续引领压实机械行业发展,隆重推出了XD3系列智能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该产品系列包含12吨、13吨、14吨共三种规格,采用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和高频振动压实技术,使我国高端双钢轮压路机进入高速公路高端市场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产品采用国内独家研发的67Hz高频振动技术(普通振动压路机一般都在60Hz以下),可实现对薄层路面、桥面的有效压实,及对改性橡胶路面的高速作业,压实度更高更均匀,施工效率提升46%以上,全面满足现代化施工需求。尤其适用于桥面、隧道、SMA改性沥青等特殊工况的压实作业。

徐工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荣耀上市

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行走系统采用数字化电液比例控制技术,实现软起步、软停车功能,保证起停阶段的路面压实质量;开发基于“与行走速度相关联”的振动和洒水智能控制技术,全面保证沥青路面的压实度和均匀性。自适应的动态散热技术,可实现冷却风扇转速的自动控制;发动机负载节能技术及自动怠速技术,可有效降低发动机油耗。整机噪音大幅减少,绿色环保、节能高效。先进的操控布局,可旋转的操控台,使驾驶员视野更开阔;彩色超大液晶显示屏,可触摸控制面板,使操纵更加轻便舒适,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操作环境。

此次徐工道路XD3系列双钢轮压路机的荣耀上市,填补了国内高端智能化压路机市场的多项空白,为国产高端智能化压路机带来了新的突破。

关键词: 双钢轮 压路机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