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56米泵车首秀 系土耳其境内最长臂架泵车

中联56米泵车首秀 系土耳其境内最长臂架泵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56米臂架混凝土泵车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成功完成首秀。由于土耳其交通法制很严格,对车辆重量和长度进行严格的控制,目前中联56米泵车是土耳其境内最长臂架泵车。

中联泵车在土耳其施工

中联重科56米臂架混凝土泵车是混凝土机械公司的成熟产品,其泵送性能优越、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工况适应性在同级产品中首屈一指,这款产品在全世界销量持续递增。56米臂架混凝土泵车首秀场所为土耳其四大商混站之一的工地,当天施工时,客户公司管理层、设备主管、机手等人员对眼前这台土耳其最长臂架的泵车非常满意,盛赞中联56米臂架泵车优越的施工性能。施工完成后,工地上响起了阵阵掌声,该公司老板赞叹:“中联重科的泵车性能远远超出我们的期望,它是我们有史以来使用过的最好泵车,我今后会一直选择中联做合作伙伴。”

中联重科56米臂架泵车首秀展现了其卓越的性能,以其可靠的品质和超高的效率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受到客户的信任和欢迎。目前,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营销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土耳其全境。中联重科品牌混凝土机械以其极高的性能和优质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土耳其客户的青睐。自2011年以来,中联重科品牌混凝土机械在土耳其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已经逐步成为土耳其市场行业领军品牌。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混凝土泵车 土耳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