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交40台设备 千里马二手机械拍卖新疆站

成交40台设备 千里马二手机械拍卖新疆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8月13号,新疆千里马二手机拍卖会在新疆公司盛大举行,来自新疆及全国各地的260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拍卖会。此次拍卖会设备主要以中大型设备、矿山设备、装载机为主,共计53台,成功拍出40台,新疆千里马首场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

待拍卖的设备

新疆二手机械拍卖会现场

竞拍当天,53台设备整齐划一的陈列在现场。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新疆千里马对每台竞拍的设备进行了清洗、检测、维护、检验,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竞拍之前,新疆千里马人为客户精心准备的节目

专业竞拍师在台上进行竞拍

到场客户正在排队交款

千里马员工正在专心致志为客户办理购车手续

这场拍卖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全靠大家的共同努力,集团上下的统一部署。无论是新机还是旧机,千里马将全方面满足客户不同的要求,真正体恤客户所想,实现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竞拍 二手机 千里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