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被盗 通过GPS定位迅速找回挖机

挖掘机被盗 通过GPS定位迅速找回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冬季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长白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以侦破案件为主攻方向,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积极主动的开展打击刑事犯罪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2014年12月19日,该局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为专项整治行动再添战果。


通过GPS定位迅速找回挖机

2014年12月18日15时许,长白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接到长白镇居民陈某报案称,2014年12月16日停放在长松公路26公里处的挖掘机被盗,价值40万元。

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研判分析,据被害人供述,被盗的挖掘机车上装载了gps定位仪,侦查员立即对挖掘机进行定位,通过gps定位,发现挖掘机在某宾馆前,侦查员获得这一线索后,立即赶到该宾馆。此时挖掘机已经被装载在一辆红色的平板车上,民警马上进行布控,3个小时后,准备逃离的犯罪嫌疑人潘某被民警抓获。经审讯,潘某如实供述盗窃挖掘机的犯罪事实,并承认被抓时他正准备将挖掘机运到外省出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