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JCB挖掘装载机人性化设计 操作更舒适

JCB挖掘装载机人性化设计 操作更舒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您能够最大限度的享受3CX和4CX卓越性能带来的好处,杰西博确保其设备能为用户带来全天候舒适体验,并极具经济性,同时操作更加直观简单。


  人性化工作环境


  1、为了确保操作机手工作安全和效率,您可以选装前挡玻璃加热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可以快速去除霜冻和雨雪。驾驶室预热系统无需启动发动机就可预热驾驶室。


  2、3CX和4CX驾驶室配有充裕的储藏空间;工具易于携带;优良的驾驶室空间组合设计;空调装置表现卓越;驾驶室内置冷藏箱用来存放食物和饮料。


  3、为了增加驾驶室舒适性和减少物料洒落,JCB平顺系统可以减少机器行驶时的颠簸。


  4、选装的热饮装置绝对是一项创新,能随时为您奉上热饮,温暖关爱点滴在心。


  5、JCB驾驶室整块大面积玻璃设计,确保3CX和4CXECO最佳可视性,并且我们窄设计发动机机盖为装载作业和驾驶也提供了极佳可视性。


  最大机动性


  1、JCB最新改进的挖掘端动力侧移装置配备了更大的液压油缸,挖掘定位更快更准。


  3CX和4CX还可以选装LSD,可以有效避免机器在特殊地面车轮空转,从而减少轮胎磨损。


  2、3CX和4CXECO的先进制动系统让您轻触踏板,就可有效安全地制动。


  操控自如


  1、节油挖掘(EcoDig)可以通过一个位于驾驶室主控台内的2位操纵开关进行控制。这个操纵系统可以提供2种模式,Eco模式即最大输出模式;Lo模式,适合挖掘、起重和其他一切精细施工需求的作业。


  2、JCB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与挖掘机相同的操作手柄(作为标配的先导操作系统,使用方便精准),保证了设备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受。


  3、3CX/4CXECO把先导操控系统作为标配,同时也提供3中模式选择-JCBX,SAE+andISO+。

关键词: 挖掘机,JCB,操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