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款挖掘机 斗山DX340LC-9C使用报告(下)

新款挖掘机 斗山DX340LC-9C使用报告(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服务保障升级

尽管电喷挖掘机在工作性能和燃油消耗上优势明显,但对于电喷挖掘机售后维修成本的担忧,钟先生也并非没有。钟先生坦言,之前没考虑过购买电喷发动机设备主要就是担心售后维护成本高,但是在近两年行业精细化发展、设备技术更新加速的市场环境下,尝试性购入电喷挖掘机是成为圈子里的共识、也是机主们比拼自身实力的一个标志。

斗山DX340LC-9C挖掘机

在使用斗山新机之前,他比较在意的就是售后维修价格,通过新机的实际使用,DX340LC-9C的耐用性加上斗山优质的售后服务,将钟先生的顾虑一扫而光。专业到位的岗前培训,让客户和驾驶员都充分了解了电喷设备的操作原理和使用保养技巧。不但如此,来自斗山的技术专家还会在试用期间定期询问试用体验并做沟通指导,令钟先生能够迅速熟悉新设备,并且使用中的问题也能得到及时解答。

斗山服务车

正是斗山这种把服务前置、把可能的使用问题消除在萌芽的做法,让钟先生和驾驶员快速熟悉并且掌握了电喷发动机设备,通过正确操作和定期的常规维护保养,他的新设备从未出过问题。另一方面,试用9C新机期间,其卓越的工作性能与明显优于其他设备的燃油效率,也让钟先生实实在在地获得了利润,这也使得他在新机日常维护保养舍得投入,全部使用了斗山原装配件,形成了设备使用维护上的良性循环。

斗山A/S政策

现在钟先生再也没有对电喷机使用维护的质疑与担忧了,而且他通过斗山服务人员还了解到,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斗山将在电喷发动机全新9C系列挖掘机上市后,提供有针对性且更加优惠的服务礼包,这无疑也进一步减轻了钟先生未来在电喷新机维护上的成本。前置化的售后服务,加上针对性的使用和维护指导,再有更加优惠的服务礼包,斗山在推出9C新机的同时,就在考虑如何通过多种途径让电喷发动机设备的售后维修成本有效降低。

性能加耐久性是新机成功的保障

优先考虑新机的售后服务无疑是9C推出的重中之重,但是考验工程机械设备的耐久性和强劲的工作性能才是市场成功的关键。斗山9C系列挖掘机经过多重工况测试,保证在高原、低温、粉尘等条件下设备的正常运转。

客户钟先生

钟先生表示,之前也使用过其他品牌的设备,但有时连续进行挖掘作业,就会不断出现问题,需要多次维修,耽误工期。但斗山设备的耐久性一直令他满意,此次使用的9C新机型,在耐久性方面表现出色,经过长时间的操作,并未出现任何问题。

此外,斗山素以超高的性价比在业内受到好评,此次斗山新机型的零部件型号与之前的设备可以通过,这就大大降低了设备的维修成本。由于零部件购买便利,若考虑到将来购买后的置换,斗山设备的二手机市场溢价也更高。

斗山DX340LC-9C挖掘机

同时,重庆地区工程机械作业除了有对设备耐久性的要求之外,还需要更强的提升力、挖掘力,以保证工程作业效率。斗山DX340LC-9C拥有强大的提升力,加上更加坚固的大小臂设计,它可以使机器在工作时更稳定,并且能够轻易挖举搬运大块岩石等重型物料,不会出现一斗铲挖不起巨型石块的情况。这点钟先生在重庆城区土石方项目上感受明显,方便挖起大块石料就可以有效减少破碎,大大提高了工程作业效率,整体装车速度比以往有明显提升。

另外,斗山全新9C系列挖掘机底座更稳,不易翘尾,足以保证更大的挖掘力。通过合理分配重量,和更大的履带轨距,使设备的稳定性更高,即使在动态及斜坡作业,也不易侧翻。总体上钟先生非常认同,9C系列是更加适合矿山、大型土石方等恶劣工况的装备。

斗山DX340LC-9C挖掘机

钟先生表示,其实作为客户最看重的就是“工作性能、性价比、油耗低,然后就是说维修方便实惠”。而斗山设备恰恰符合了这些关键的需求,这是“以客户为中心”原则的最好体现。希望斗山能够一直秉承一颗为客户诚挚服务的心,不断生产符合客户及市场需求的设备。

作为斗山忠实的客户钟先生期望与斗山的全新9C系列挖掘机一起去开拓市场创造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DX340LC-9C 斗山 使用报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