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微型智能挖掘机项目 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微型智能挖掘机项目 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0日,济宁市松龄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新产品鉴定会举行,由山东大学、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鉴定验收委员会对松龄公司研发的微型智能挖掘机进行省级新产品鉴定。与会专家认为,微型智能挖掘机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了同类产品的国内先进水平,具有应用推广价值。

据了解,微型智能挖掘机采用无尾设计,体积小、灵活,适于狭小空间作业。其履带自动伸缩系统和推铲折叠系统,可根据环境需要便捷作业、更换作业属具,可广泛应用于园林绿化、市政工程、农田水利、民用建筑等领域。汶上县微型智能挖掘机的研发,实现了由工程机械配套件加工向整机生产的转型。目前,国内仅有3家企业研制生产微型挖掘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微型智能挖掘机项目 产品鉴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