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发动机:彩云之南展工程机械动力雄心

玉柴发动机:彩云之南展工程机械动力雄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因四季如春,故昆明又被称作“春城”,“春城”的新机场——长水机场附近满是新建工程,这座今年6月份刚刚启用的机场颇具傣族风格。而昆明老机场——巫家坝机场,作为见证了一个时代的航空枢纽,承载了很多老昆明人的回忆。“那里至少会建一座博物馆来纪念曾经的巫家坝吧。”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办事处市场经理谭恩满怀感慨地说到。新机场的使用似乎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中国同东盟联系的日益加深使得这座城市正在成为区域发展的中心,快速发展的昆明对于工程机械企业是个不小的诱惑,玉柴机器走访小组的第二站来到了昆明。

山东临工作为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工程机械企业,在云南市场同玉柴有着深入的合作,玉柴机器走访小组云南站来到了山东临工云南省级代理商昆明昆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昆荣公司的总经理沈荣华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来到昆明,最开始只是做工程机械配件的销售工作,在2006年,出于对临工市场前景的看好,昆荣公司正式成立。起家于广西的沈荣华六兄弟如今均在西南地区从事工程机械的相关工作,“最初只是生活所迫,如今凭借昆荣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山东临工在云南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沈荣华谦虚地表示。走访小组到达昆荣公司的当天正值公司乔迁新居不久,在市场不甚乐观的情况下,不少企业把练内功作为工作重点,昆荣公司的乔迁可以说是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打好了基础。虽然今年,临工装载机在云南省的销量出现下滑,但是占有率却提升了4%。目前,在云南,临工装载玉柴发动机的产品主要是LG953L和LG933两个型号的装载机。“云南装载机主要面向两大市场,一是石料厂,二是煤矿,装载机工作环境相对恶劣,对于矿老板来说,装载机是否适应恶劣工况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临工装载机有了玉柴发动机的支持,性能十分稳定,不像其他发动机经常动不动就出现小问题,经常需要更换零部件,影响工作进度。”经过几年的市场验证,临工953系列装载机在云南区域配销玉柴6M发动机的比例接近50%。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