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车北京时代召开2015年营销工作会议

南车北京时代召开2015年营销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2月2日,南车北京时代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中国南车桩工机械产业营销工作会议。所有桩工机械大区经理、营销经理、售后服务经理及本部在家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付煜、财务总监齐艳玲、总经理助理鲍雪滔及营销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南车北京时代召开2015年营销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大区、各部门总结2014年工作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分享工作心得,并对2015年市场热度及施工情况进行了预测,分解工作目标与措施。汇报后,在场人员针对每个区域情况提问,与会人员就如何确保2015年目标实现展开探讨。

为建立简单、明细、高效、主动改善的责权利一体化管理体系,实现销售、回款、售后服务三者协同相互支持的营销新模式,从而彻底激发一线活力。公司集中原营销中心、客服中心、履带吊事业部及特种工程机械等资源进行了组织机构调整。新营销中心将设立七大片区,六个部门,管辖桩工机械及特种机械营销、售后、回款、法务等业务。桩工机械营销将全面推行片区负责制。会上,销售部部长赖雅春对《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片区管理办法》、《片区责任制实施细则》等进行了宣贯,并与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氛围热烈而愉悦。

营销中心总经理吴嘉熠对2015年度营销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年度,中心要认真贯彻经营方针紧扣“双效”主题,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利润为中心,进一步采取“收缩防御”策略,从关注发展速度和经营规模扩张,转变成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实现内涵增长。重点做好:一、变革营销模式,全面推行片区负责制;二、强力控制应收账款及代垫资金;三、以利润为核心,实现市场突破;四、深化售后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五、多手段处置高风险逾期客户,降低公司风险;六、开展与重点区域市场推广;七、推进营销体系建设,提升管控水平。

公司副总经理付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点评各部门重点工作,提出了公司2015年度营销工作指导思想:自信、勤勉、规范、创新;提出了整(整合资源)、借(借船过河)、学(赢在学习,胜在改变)、变(要变口袋,先变脑袋)的营销理念;提出了营销中心建立公平、正义、秩序的工作环境;提出了内部一级管一级,不越级请示工作,可越级投诉的工作秩序;指出了提升公司影响力关键在售后,本质在质量的内涵;提出了要以升级推动影响力的年度市场推广主题;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自信、优秀的营销经理;向全体营销人员倡导有创新就有梦想,有梦想就有未来的创业愿景;召唤大家统一思想发“羊”财。赢得全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在三阳开泰的新起点,南车北京时代桩工机械营销迎来新的使命。本次大会实现了公司营销战略思想的统一,与会人员情绪高涨、信心坚定。朝着既定的目标,为快速改善公司的现状,我们在路上。

会上,各区域、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目标责任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南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