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别样风情 挖掘机加长臂分类及适用范围

别样风情 挖掘机加长臂分类及适用范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也能如此妖娆

挖掘机加长臂的分类: (1)、按其作业方式来分:拆楼加长臂、深坑加长臂、打桩加长臂等。 (2)、按段数来分:二段式加长臂、三段式加长臂、四段式加长臂等。(3)、 按其性能来分:固定式加长臂、滑移式加长臂、伸缩臂。

挖掘加长臂设计介绍:(一)、挖掘机加长臂通过计算机应力分析、材质选择、工艺流程制定、设计制作(二)、挖掘机加长臂臂内安装有内部缓冲板以承受张力负载,保证了加长臂的结构强度、使用性能和质量,延长了挖掘机和加长臂的使用寿命。(三)、挖掘机加长臂液压钢管全部经过酸洗磷化处理,保证了加长臂液压钢管的清洁,有效防止液压钢管内的锈渣,焊渣进入挖掘机液压泵和油缸。(四)、挖掘机加长臂表面经过打磨,喷砂,喷丸,刮原子灰,喷原装色油漆,保证了加长臂外表面的美观。

挖掘机两段加长臂是一种为了拓展挖掘机工作范围的根据工况的要求而特殊设计制造的一组挖掘机前端工作装置,其连接部分必须严格符合原有挖掘机的连接尺寸以便于设备的安装使用。正是因为挖掘机的标准臂长度不能满足某些工作场合,所以越来越多挖掘机都采用加长臂来填补这片空白,如深坑作业的地基工程,高空作业的楼房拆卸或河道清理等领域的建设和维护等,都必须用到加长臂才能高效快捷地完成工程要求的各项指标。

挖掘机两段加长臂适用范围:(1)地基,土方基础建设。(2)地铁,深坑挖掘。(3)市政工程,河道清理。(4)高速公路坡面修整,河道疏浚。(5)港口建设,铁路、隧道挖掘。(6)农田水利灌溉,地下管道铺设。(7)林业开垦,矿山开采挖掘(8)特殊用途


挖掘机臂

挖掘机两段式加长臂配置:加长大臂(1条)、加长小臂(1条)、挖斗(1个)、铲斗油缸(1支)、销轴(6支)、高压软管(4条)、黄油管(3条)、连杆总成(1套)。


两端加长臂

挖掘机三段拆楼加长臂设计介绍:(1)、通过计算机应力分析、材质选择、工艺流程制定、设计制作。(2)、臂内安装有内部缓冲板以承受张力负载,保证了挖掘机拆楼臂的结构强度、使用性能和质量,延长了挖掘机和挖掘机拆楼臂的使用寿命。


三段加长臂

挖掘机三段拆楼臂制作流程:(1)、根据用户要求,公司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设计出适用于用户工况的挖掘机拆楼臂图纸。(2)、通过龙门式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下料。(3)、大型镗床,车床,压床,卷板机,等先进的机加设备和熟练的焊工同步作业。(4)、挖掘机拆楼机加长臂上所配置的液压钢管采用酸洗磷化处理,保证了管路的清洁。(5)、最后挖掘机拆楼机加长臂外表经过打磨,喷砂,刮原子灰,喷原装油漆。

挖掘机三段拆楼臂适用范围:(1)、高层建筑的拆卸(2)、拆楼房(3)、市政工程(4)、特殊用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加长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