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介绍:全新一代詹阳轮式挖掘机-619E

介绍:全新一代詹阳轮式挖掘机-619E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YL619E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全新一代E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主要元部件选用国际名牌产品,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成熟的液压技术、机械加工技术及机电一体化技术, 确保整机性能卓越、高效可靠。

主要特点:

1、发动机、主泵、主阀、回转机构及行走机构等主要元部件选用国际名牌产品;

2、双泵双回路高压变量、交叉功率调节、负向流量控制、可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

3、先进的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 根据不同的工作模式设计有不同的功率模式选择,高效节能;电子监测系统始终监测整机状况,声光报警并显示相关故障;

4、回转优先、 动臂合流、 斗杆合流、 动臂再生、 斗杆再生实现工作装置平稳、高效工作;动臂保持、 斗杆保持, 防沉降;

5、司机室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配备冷暖空调, 视野开阔,操作舒适;

6、适用于水利电力建设、矿山开采、道路修建、机场港口修建、城市建筑、市政修建及管道铺设等工程中土石方的挖掘、装卸及平整作业。

性能提高 重大改进

(一)装配康明斯二代(二阶段)发动机

空-空中冷、增压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增大、整机低噪、低污、油耗小。

①功率、扭矩大,动力强劲,持续作业时间长;

②节能:高性能发动机油耗小;

③环保:低噪、低排放,达欧Ⅱ排放标准。

( 二 ) 液压系统技术先进

原装进口液压系统

(液压主泵、操纵阀组、回转机构、行走机构、先导操纵)

(三) 舒适司机室 操作轻便 人机工程优

司机室配置冷暖空调

电子监控、彩色液晶显示、故障快速诊断

四)保养维修更方便

( 五 ) 整机造型新颖、美观、大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轮式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