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少儿培训班”想学技术的还不快来

“挖掘机少儿培训班”想学技术的还不快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少儿公园的新玩具,体验过了吗?

挖掘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杭州少儿公园强。这种仿真游乐挖掘机具有真挖掘机的全部功能,可以完成旋转、起降和伸缩液压臂等操作。事实证明,让孩子多接触需要肢体操作和协调的游乐设备,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开发儿童的智力。

袋鼠跳:可爱生动的袋鼠造型,童趣十足,橘黄色的袋鼠妈妈口袋里装着小袋鼠,张开双臂欢迎游客的到来。“袋鼠跳”的座舱造型由六组袋鼠组成,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乘坐,尤其适合亲子共同参与。该游乐设备运行时,伴随奇妙的音乐,座舱会随着设备的旋转而上下跳动,犹如坐在袋鼠的肚囊一般,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乘坐体验和乐趣。

松林飞鼠:红黄蓝三原色组成的轨道,让“松林飞鼠”在儿童公园里格外醒目,他的总长度可谓公园同类设施之最,运行过程速度不一,先是缓慢上坡,而后疾驰俯冲、急速拐弯,在你还没有缓过神来的时候,又进入另外一段刺激之旅,使游客其乐无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少儿培训班 学技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