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南恒日机械荣获柳工挖掘机“市场开拓奖”

海南恒日机械荣获柳工挖掘机“市场开拓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6日,以“厚积薄发·领跑未来”为主题的柳工2014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家经销商3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共同回顾2014年的经营业绩,探讨2015年的工作计划。海南恒日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2014年的成绩斐然,挖掘机逆势上涨,勇夺柳工挖掘机“市场开拓奖”殊荣!


海南恒日机械荣获柳工挖掘机“市场开拓奖”

2014年,全球经济复苏,但整体状况仍脆弱。中国经济进入调整期,增长速度进入换挡期,结构调整面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进入消化期,“三驾马车”(投资、消费、出口)增长率处近年来低点。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工程机械市场发生了变化,朝着更理性的方向发展。面对市场情况,柳工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升产品性能,与经销商一同努力提升市场份额。2014年,在工程机械行业负增长的情况下,柳工部分产品线如挖掘机、路面产品等逆势增长,实现业绩新突破。

会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柳工副总裁余亚军作2014年营销工作总结。他分析了今年工程机械行业情况与竞争变化,汇报了国内销售业绩情况和重点工作执行情况。同时,余亚军对2015年各产品线重点营销策略、营销创新、关键客户、后市场、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柳工总裁俞传芬在会上分析了宏观经济及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回顾了2014年股份柳工主要工作。俞传芬指出:“未来十年,中国依然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柳工与经销商都必须清醒地认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与中国的市场竞争。”俞传芬简述了调整后的2014-2019年战略,指出柳工坚持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坚持全面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同时,他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举措和全球业绩目标,争取业绩进一步提升。

曾光安在会上简要分析了全球经济发展和工程机械竞争格局,介绍了集团柳工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曾光安指出,全球化竞争就是中国企业的新常态。“新常态下,经销商既要做好老板,又要做好企业家。”曾光安对经销商们说道,“请大家收缩业务,聚焦柳工,相信柳工是你们最好的合作伙伴!”

曾光安向经销商们通报柳工原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晓华正式退休,并就王晓华为柳工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进行了专题介绍。王晓华在会上致辞,并回顾了柳工营销发展历程。他感慨3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经销商已经成为柳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经销商与柳工战略规划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恒日机械 市场开拓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