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重工在南宁基地召开2015营销大会

玉柴重工在南宁基地召开2015营销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8日,玉柴重工在玉柴南宁基地召开2015年营销大会。本次大会以“互信 激情 跨越”为会议主题,玉柴集团总裁古堂生、外方股东沈以锋、玉柴重工董事长李汉阳、总经理张士勇等经营班子以及来自全国的32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玉柴重工副总经理王炜主持。

古堂生在致辞中对玉柴重工提出的“互信 激情 跨越”会议主题表示高度认同,并对玉柴重工在2014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古堂生指出,当前玉柴重工的债务问题已经得到有效的解决,最困难的时期已经度过,局面已经稳定。玉柴集团将继续倾力与玉柴重工一起勇于面对困境、突破困境。古堂生对玉柴重工提出四点殷切要求:第一,玉柴重工仍要坚持产品的适度开发,在严控现金流的情况下,产品开发要做到有取有舍,要向保障现金流和销售工作最有利的方向去开展;第二,产品质量是玉柴重工的生命线,产品要经受得起市场的考验,并成为市场上广受赞誉、畅销的产品;同时,玉柴重工的品牌必须再现雄风;第三,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内控必须毫不松懈;第四,玉柴重工的团队仍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的工作心态,继续上下一心,精诚团结。

李汉阳在发言中着重就“面对”这个词语谈了体会。他指出,从2013年到2014年这两年的时间里,玉柴重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在巨大困难的时候仍旧蕴藏着生机。玉柴集团、玉柴重工以及经销商依然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挖掘生机。2014年,玉柴重工按部就班围绕“稳、增、降、控”工作方针开展工作,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2015年,玉柴重工将在挖掘机、零部件制造、通用道路设备、其他业务等四大板块共同发力。李汉阳强调,苦练内功,制造出盈利水平高的产品,把外部“输血”变为内部“造血”,才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根本。李汉阳要求玉柴重工和经销商一如既往地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玉柴铁军精神,坚强面对前进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并坚信玉柴重工一定会百炼成钢,未来几年将会以一个崭新的、更好的姿态呈现。

大会全面总结了玉柴重工在2014年的销售工作,并明确了2015年的营销工作思路及销售目标。大会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座谈会,32家经销商代表分别就销售政策、租赁业务、法务机处理办法、融资、债权及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和探讨。通过座谈,厂商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互信。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将激励全体玉柴重工人和经销商以饱满的激情、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兢兢业业、团结一致,创造玉柴重工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玉柴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