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影响二手挖掘机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影响二手挖掘机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相信大家都不会对挖掘机感到陌生,知道它是专业建筑公司,挖矿修路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它是这些公司的固定资产,是日常工作开展的基本设施。作为专业设施,它的价值不菲,动则需要上百万元,维修费用也不低。因此,现在很多建筑公司会选择购置二手挖掘机 。那么,二手的机器性能如何呢?影响它功能的具体因素有哪些呢?下面作简单的介绍。

住友380

因素一,发动机功率是影响机器性能好坏的方面。与汽车车辆一样,发动机功率大小是同样重要的,功率越大,动力也就越足,施工难度也就更容易克服。相比之下,发动机功率越小,动力也就容易出现问题,在搬运物料和土方的过程中也就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所以,想要确保二手挖掘机 顺利工作,一定要保证它的发动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因素二,爬坡能力是应该重视的方面,应该对爬坡能力进行测试。不得不说的是,与一般的汽车车辆不同,挖掘机往往需要爬坡,在更严重的环境中作业,需要克服环境难题。在恶劣的环境中,二手挖掘机 的爬坡能力如何不行的话,就不能够顺利爬上坡,也就不能够在洼地,坡度较大的地带作业。非常值得一说的是,定期对机器进行检查和维修,可以很好的保证设备的爬坡能力不受到影响。

因素三,牵引力也是影响二手挖掘机 性能好坏的因素之一。与其他的机械相比,挖掘机主要是用来挖掘土方和搬运车辆的,而这些物体的重量是相当大的。如果设备的牵引力较小的话,其实不能够很好的挖掘土方和物料,会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工期。因此,从这个方面来看,就一定要确保机器有着较大的牵引力,促使机器能够正常的作业。

除了以上说到的三个方面,影响二手挖掘机 综合性能和功能的因素还有很多,例如,挖掘力,铲斗容量,以及操作重量等,这些是影响作业效果非常重要的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性能 因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