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追梦南极” 赛区挖掘机组冠军出炉

柳工“追梦南极” 赛区挖掘机组冠军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追梦南极——直通极限第二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大赛”挖掘机组的西南、西北赛区复赛在拥有“天府之国”之称的蓉城成都隆重举行。四川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多位领导、大客户以及西部赛区的几十名精英参赛选手与众多媒体记者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柳工“追梦南极” 挖掘机组冠军出炉

此次挖掘机技能操作比赛的安排紧张有序,半决赛与决赛在一天内通过“南水北调”、“扎出精彩”与“钩鸭子跨栏”三个比赛项目成功角逐出大赛前三甲。分别由云南旭磊的操作机手王盼盼、李奇,以及四川瑞远的操作机手王保林赢得“追梦南极”直通极限大赛,西部地区挖掘机技能操作大赛决赛的冠、亚、季军。

柳工全新第五代产品E系列挖掘机中的920E、926E以及922E,作为本次比赛的专用车辆成为比赛中除机手之外的最大亮点,其减震、降噪等优异性能帮助选手赛出了最佳战绩。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南水北调”比赛项目意在考核操作机手在施工过程中挖掘机操作的平稳性与准确性。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10分钟内,利用挖掘机斗齿上绑定的勺子舀起前方水盆中的水,进行90度平稳旋转后,过中程尽最大可能保证勺中的水不洒落,然后将水准确的倒入量杯中。规定时间内以量杯内的水量多少计算比赛成绩,过程中量杯打翻则前面已倒进的水不计入成绩,三个量杯全部打翻则淘汰出赛。

“扎出精彩”比赛项目则除了考验参赛机手的操作准确性外,操作技巧也至关重要。比赛规定,选手需通过挖掘机斗齿前方绑定的钢针,按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依次扎破铁架上的气球。比赛中操作的准确性、技巧性与操作机手的耐心,三者并重缺一不可。3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参赛选手各显神通,有不得要领遗憾落败的,也有技能惊人,创下成功扎破21个气球好成绩的操作牛人。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柳工E系列挖掘机平稳低噪以及微操作的决确性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大大的助力。减少了操作环节机械震动所造成失误,平稳的性能使机手的操作更为流畅。

据了解,柳工挖掘机在比赛中能有此出色表现并不偶然,究其根本是因为柳工在减震降噪的研究成果发挥着作用。通过在减震降噪方面探索和实践,柳工机械掌握了工程机械减振降噪的核心设计技术,大大提升了工程机械产品振动和噪声控制水平与产品品质,获得了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跻身世界先进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冠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