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国三一重工更名 欧洲三一重工业务形成

德国三一重工更名 欧洲三一重工业务形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国三一重工已更名为欧洲三一重工,以此可以更好地反映中国制造商在欧洲范围的延伸。

自2008年德国三一重工成立以来,其重型机械材料处理生产商已扩大其业务市场,并已证实其不仅仅是一家德国公司,而是一家具有能够服务与整个欧洲市场的国际公司。


德国三一重工更名 欧洲三一重工业务形成

欧洲三一重工在13个欧洲国家都有经营项目,主要由的独家经销商来代理。

欧洲三一重工 MD Bart Decroos 说道:“此次被命名为腾飞的新时代。它不再是仅仅说我们是谁而已,也绝对不是说我们要成为谁。为此,我们已经行动起来了。” 

“我们同样会抓住此次机会去完善我们的企业形象,从而起到进一步加强我们品牌知名度的作用。我们调整了我们的LOGO使之在短期内更具有国际性,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活动项目出现在我们推广的一个新的网站上。因此,可以看出在未来欧洲三一重工已正在努力攀登国际性的天梯。”

关于三一重工

公司成立于1989年,三一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设备制造商之一。欧洲三一重工,三一集团的欧洲总部,于2008年成立,作为三一德国公司。该公司生产的移动式集装箱装卸设备是三一推土及起重设备的欧洲分销商。三一集团在全球员工超过40,000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国三一重工 欧洲三一重工 业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