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将提供船舶工业史上最大功率发动机

卡特将提供船舶工业史上最大功率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卡特彼勒公司船舶事业部宣布,公司客户Edison Chouest Offshore已经选定了Cat? (卡特)Tier 4 Final C280-16 发电机组为其两艘新船提供动力。该发电机组是是船舶工业史上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T4阶段排放认证的马力最大的发动机,也是卡特彼勒公司制造的使用柴油电力推进的最大的发电机组,是卡特彼勒在船舶发动机领域创造的又一个里程碑。每艘船将由四台Cat C280-16发电机组提供动力,单台机组额定功率为5060千瓦,每分钟转速为900转。


特彼勒提供船舶工业史上满足EPA T4排放标准的最大功率发动机

“我们很高兴能与卡特彼勒的长期客户Edison Chouest 共同分享这个意义重大的成就。”卡特彼勒船舶大客户经理Bart Long说。“一直以来,我们重视为船舶工业提供技术革新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能为Chouest 提供满足T4最终排放标准的可靠动力,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市制造的Cat C280发电机组秉承了具有20年历史的3600系列零部件可靠耐用的特点,同时配有一套精密的、效果得到充分验证的现代化的电控燃油喷射系统。 另外,作为船舶行业公认的重负荷高强度工况下的主力产品,Cat C280在减少烟雾排放及延长维护周期方面改进了设计,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性能。

卡特彼勒船用T4技术将后处理装置与燃油效率最优化的发动机结合在一起,降低了氮氧化物的排放,从而满足相关排放标准。Cat C280的T4 解决方案使用的是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使客户运营成本降到最低。SCR模块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机舱的情况,外形尺寸紧凑,便于布置。

“Cat C280发电机组在海洋工程领域非常受欢迎,为客户提供了业内可实现的最低排放的技术,以及最小的运营成本。与众不同的是,我们还能与客户和Cat经销商一起努力,为客户量身定制高附加值的产品,从而将设备利用率最大化。”卡特彼勒船用产品定义工程师Nathan Kelly指出。“客户选择我们,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可以提供满足他们特殊需要的解决方案。”

卡特彼勒船舶动力及推进系统解决方案依托于Cat全球经销商网络,确保经过培训的技术人员在任何地方为您提供服务支持。想要了解更多卡特彼勒船舶的信息,请访问:www.marine.cat.com。想要了解卡特推进器产品,请访问:www.catpropulsion.co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发动机 卡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