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集团携五大品牌参展INTERMAT

维特根集团携五大品牌参展INTERMA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将迎来全球的行业宾客。而维特根集团也将携旗下五大品牌参展。

在巴黎闪亮登场 : 维特根集团首次携边宁荷夫品牌亮相国际工程机械展,全面呈现全新壮大的队伍。

得益于边宁荷夫的加盟,目前维特根集团旗下拥有五大高端、知名品牌,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岩石加工、沥青搅拌、摊铺、路面压实和修复等所有过程。

维特根集团将为展会的到访者提供筑养路及采矿技术两大业务领域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包括维特根、福格勒、悍马、边宁荷夫四大专业品牌产品和克林曼新一代履带底盘颚式破碎设备和圆锥式破碎设备的全球首次亮相,以及维特根集团广泛服务范围的精选推介。

边宁荷夫的整合 : 提供更多新的解决方案

边宁荷夫已经正式加入维特根集团的采矿技术领域,该领域包含了维特根露天采矿技术和克林曼天然石料加工和再生材料加工技术。

“边宁荷夫的专业化程度相当之高,它的法国团队为我们提供了实用的专业技能和经验。他们熟识市场,目前是维特根法国团队重要、强有力的一部分。”维特根法国S.A.S.的总经理 Benoît Etienne 说道。“因此,我们的法国客户可以充分信赖他们熟悉的销售和服务联系人,继续依托他们提供的完备支持。”

展会亮点: 来自维特根集团的创新机型

维特根集团在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上的展区,五大知名品牌的创新机型将齐聚亮相,吸引众人眼球。

维特根品牌将展出两款全新小型铣刨机:W 35 Ri 和 W 100 CFi。同时,福格勒品牌将展出新型“-3”系列摊铺机 – 超级1303-3i 和装备喷洒模块的超级1800-3i。

悍马品牌也将呈现两款创新机型:带全轮转向的双钢轮压路机DV+ 70i VO和用于土方工程的紧凑型压路机H 7i。

克林曼品牌也有两款创新机型参展,即MOBICONE MCO 9 EVO 圆锥式破碎设备和MOBICAT MC 110 Z EVO 鄂式破碎设备。

在维特根集团展位首次亮相的边宁荷夫品牌,将会展出新型移动式拌合楼BBX 1250,为产品组合的完善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5 国际工程机械展 : 维特根集团专家们亲临现场

同时,在5A展馆J124展位,维特根集团还将完美展现其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服务范围。来自德国总部和维特根法国的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林曼和边宁荷夫五大知名品牌的专家们,将亲临现场与来宾互动,为来宾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特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