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推介现场签单2.2亿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推介现场签单2.2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彩旗飘扬、人潮涌动。4月10日,2015年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产品推介及促销会--江苏站华彩开幕。当天喜获现场签约2.2亿。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2015年产品推介及促销会继三月火爆开启后,4月10日再次激情出发!江苏站活动当天现场签约2.2亿元!


现场成功签约

江苏站是今年首场选择以生产制造基地为主会场的推广活动,突破了以往在酒店宴会厅的局限性,充分地利用车间格局进行设计、布置活动会场,将基地参观、产品体验、互动活动、推介促销会议巧妙地糅合在一起,打造了一场更近距离见证我们的生产实力、更近距离呼吸工业气息、更近距离感受如火热情的盛大活动!

中联重科副总裁、起重机公司总经理黄群女士在活动现场与客户朋友们交流、畅谈。

答谢晚宴上,驻外营销将士们带来了真诚、有创意的演唱,为晚宴活动气氛增光添彩,现在乐成一团,high翻天!

在江苏站推广活动进行的同时,又有一个好消息从首都北京传来!

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监督检验中心指导举行的“2015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上,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的80吨汽车起重机产品荣获TOP50年度产品奖;800吨全地面产品荣获“TOP50应用贡献金奖”,这是今年参评的全地面产品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注重细节的“工匠精神”,这些产品背后深刻诠释着中联重科对专注、极致和完美的追求,展示着中联重科对行业的责任和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起重机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