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故障快速处理的方法—部件短路法

挖掘机故障快速处理的方法—部件短路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发动机故障快速处理之(一)

部件短路法

在柴油机的各个组成部件中,有些部件起着保护机器正常工作、提高效率以及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这些部件损坏时,可采用“部件短路法”进行应急修理。

1)当机油滤清器损坏严重无法使用时,可将机油滤清器拆除形成“短路”,使机油泵与机油滤清器直接连通应急使用。在采用此法时,应将柴油机转速控制在额定转速的80%左右,并注意观察机油压力。当柴油滤清器损坏严重无法使用或暂无条件修复时,可将输油泵出油管与喷油泵进油接口直接连接应急使用。但事后应及时修复并安装上屡清器,避免柴油长时间不过滤造成精密偶件磨损加剧。

2)当机油散热器损坏时,也可采取“部件短路法”进行应急修理,方法如下:拆下接在机油散热器上的两根水管,用一胶管或塑料管将两水管连在一起并捆绑扎紧,使机油散热器在冷却系统管路中“短路”;拆下机油散热器上的两根机油管,去掉原来与机油滤清器连接的那根油管,将另一根油管直接与机油滤清器连通,使机油散热器在润滑系统管路中“短路”,柴油机即可应急使用。在采用此法时,应避免柴油机长时间大负荷作业,并注意观察水温和机油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故障处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