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延长柴油机机油使用期的方法?

装载机延长柴油机机油使用期的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龙工装载机

装载机铲车延长柴油机机油使用期的方法有那些?

㈠ 按时保养机油滤清器;

㈡ 防止燃油进入柴油机油底壳;

㈢ 保持柴油机油底壳及气门罩盖相对封闭,防止杂物侵入机油;

㈣ 按要求选用合适牌号的机油;

㈤ 按规定定期更换机油,更换机油时,应在停机后趁热将机油放尽,并彻底清洗油底壳,防止残存的废机油与新机油混合,对新机油起腐蚀作用。

㈥ 保持柴油机正常的工作温度,柴油机的正常工作温度为80℃~90℃,温度过高会使机油变稀,加速机油的氧化变质,降低机油的润滑作用。温度过低,则会使柴油得不到充分燃烧,一部分油气就会冷凝成液态顺着气缸壁流入油底壳,稀释机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机油 使用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