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韩国斗山DL503G液压装载机的优点介绍

韩国斗山DL503G液压装载机的优点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DL503G

斗山DL503G装载机的优点:

1、整车所有液压油缸密封圈及液压软管均采用进口派克品牌,成本比同行业贵1.5万元。

2、整车油漆、机油、液压油韩国进口,成本比同行业贵1万元。

3、驾驶室一次性冲压成型,安全性更高,成本比同行业贵1万元。

4、作业装置铰接销直径比行业加大5-10mm,销轴套采用高耐磨材料,经特殊热处理工艺加工,工作装置耐久性更强。

5、斗山采用的独特的专利技术(国家专利),通过对散热系统的布局及材质(铝板翅式结构)的改善,大大降低了装备工作时的液压油温及水箱温度。设备即使在45°的大气温度中连续工作24小时也不会高温。

6、2000转低转速+完美的动力匹配+双泵合流技术,使斗山装载机在相同工况下比竞争对手更省油(4万元/年)。

7、转向角行业最大(40°),对中铰接,转弯半径缩小至6710mm,整机动作更灵活。

8、增加发动机预热装置,有效解决冬季因低温引起的启动困难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DL503G 装载机 优点介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