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建筑大学学生来济南重工参观学习

山东建筑大学学生来济南重工参观学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4日,山东建筑大学材料成型与控制学院的130余名大三学生来公司参观学习。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为大家的实习活动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山东建筑大学学生来济南重工参观学习

大学生们在通用机械厂、工程公司及铸锻公司三大分厂相关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生产流程、公司的研发项目及企业文化建设等相关内容。学生边听边记并结合所学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陪同人员对学生提问认真解答。经过一上午的实地学习,山东建筑大学的学生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实际运作情况,并对就业方面的知识和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他们以后走上社会积累了经验。

自从2004年公司先后与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每年都会为大学生们提供优越的实习环境。接收实习大学生,已成为济南重工人才战略储备的“一着棋”。公司领导表示,给大学生实习机会,是一件企业与大学生双赢的好事。大学生思维活跃,想法创新,尽管有些想法操作性不是很强,但对公司的业务开展很有启发。安排大学生实习,是希望他们给公司带来新的管理理念。同时,让他们感受济南重工的文化氛围和环境氛围,吸引他们毕业后参与到重工大家庭中来,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一份新鲜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建筑机械 济南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