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洛建机械公司团委举办“国学与人生”培训

洛建机械公司团委举办“国学与人生”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建机公司团委举办了“国学与人生”培训班,建机公司党委副书记谢华为团员青年讲授了《大学》、《论语》等国学经典篇章,让参加学习的18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理解国学内涵,领略先人智慧。


建机公司团委举办国学培训

为传承中华文明、弘扬国学精髓,培训班上,谢华旁证博引、纵古论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2300年前的《论语》、《大学》等国学经典典章,他从什么是国学、为什么要学国学、修身与人生、家庭与人生、使命与人生等方面与大家一起探讨人生真谛。

交流中,谢书记希望团员青年能够热爱国学文化,传承国学文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将深奥的国学理论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精神动力,快速成长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触及人的心灵,帮助大家开阔了胸怀,涵养了性情,增强了道德感和责任感。全体与会团员青年在深刻感悟了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后,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珍惜岗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建筑机械 洛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