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日立建机ZX170LC-5A挖掘机开启新征程

日立建机ZX170LC-5A挖掘机开启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建机制造的挖掘机具备高可靠性和高生产性的突出特点,其综合实力排名高居全球前五,是世界领先的挖掘机制造商之一。日立建机进入了ZAXIS-5A的升级换代的时代,并在去年的baumaChina2014上首度亮相,引发广泛关注。随后,在“2015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中凭借其卓越的表现又斩获“技术创新金奖”。


日立ZX170LC-5A

日立建机ZX-5A挖掘机是在ZX-5G挖掘机的基础上做出的全面升级,据工程机械在线记者了解,其设计初衷首先是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对于非道路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新标准;其次,是考虑到客户需求细化了日立挖掘机的产品线:ZX170LC-5A液压挖掘机填补了目前日立建机中小型挖掘机13吨级至20吨级的空挡吨位(即ZX120至ZX200机型之间),既弥补了ZX120作业量不足的缺陷,也避免了ZX200作业量过大。基于为用户提供最适合作业需求的可靠解决方案、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这一品牌理念,日立建机起航推出了集操作性、耐用性和低油耗多项完美于一身的高品质高回报的ZX-5A挖掘机。

基本参数:

机型:ZX170LC-5A

发动机型号:GI-4JJ1XKSA-01

额定功率:79 kW (108 PS)

工作质量:16,800 kg

铲斗容量 (ISO标准):0.7 m³

最大挖掘半径:8890 mm

最大挖掘深度:6000 mm

最大挖掘高度:8900 mm

综合描述:

ZX170LC-5A挖掘机为绿色环保型产品,搭载了符合国III排放的五十铃GI-4JJ1XKSA-01发动机以及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驾驶室采用与ZX200-5G机型同等规格的舒适驾驶室,前端工作装置为H型强化工作装置,下部行走体为LC型加长加宽底盘并标配有后方监视器。

驱动液压

新型环保型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对燃烧进行优化控制, 增加油缸的吸气量, 提高了燃烧效率。所谓共轨,就是把积蓄的高压燃料均匀地供给各个燃油喷射装置的系统。通过实现完全燃烧,减少黑烟的排放量,使尾气更加清洁。新型液压系统HIOS III增加了“挖掘增速系统”和“动臂再生系统”,能够进一步提升斗杆的速度。其中挖掘增速系统能够在挖掘作业时动臂油缸活塞杆侧的回油能够通过再生阀增加斗杆油缸底部的油量,从而使斗杆收回速度提升20%。动臂再生系统则能够在复合作业情况时,利用动臂自重的作用下降使得主泵的流量全部流到斗杆油缸的大腔内,从而将斗杆速度提高15%。

舒适性能

ZX170LC-5A挖掘机标配采用20吨级同规格驾驶室,玻璃窗尺寸加大,视野更加开阔。驾驶室内部采用加压式设计,有效抑制尘埃的侵入。为求提高驾驶员的舒适性,脚部空间增大设计并配置悬浮座椅以确保驾驶时宽敞舒适。

驾驶室内部装有七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器。更换工作装置时,操作人员可利用多功能监控器上清晰的设置轻松进行选择,这一设计在5G系列的挖掘机上早已得到验证和应用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空调开关、AM/FM收音机开关等均集中在右控制台上,方便操作人员进行控制。

维修保养

在新型ZAXIS-5A机型中,防虫网被置于空调冷凝器和燃油冷却器的外侧。此外,由于防虫网远离风扇,可均匀地滤除灰尘和颗粒,从而避免灰尘和颗粒的积聚,从而更有效地提升设备的热平衡性能。日常检查布局合理化,所有滤芯都集中在泵室内,日常点检更换方便。

强大的E-SERVICE 远程管理系统

日立全球E-Service系统,将机器的预防保养管理工作引入了电子信息化时代。日立建机与客户可以共享机器信息,判断机器是否需要进行检查和保养。在发生异常时,也可以通过警报信息来诊断原因,帮助客户实现监控管理和提高产出率,达到客户利益最大化,降低客户设备的故障时间。

安全性能

新ZAXIS机型重要的特征之一是采用ISO标准OPG (飞落物防护结构)驾驶室。包括“顶部护罩”和“前部防护装置”两部分。

* 顶部护罩 :保护操作人员免受高空坠物的伤害。

* 前部防护装置:保护操作人员免受正前方飞物的伤害。

标配后方监视器,在多功能监控器上即可观测显现,使配重正下方及其邻近区域一览无遗,增加操作的安全性。

日立建机基于高品质、低油耗、高耐久性的产品理念设计研发了此款ZX170LC-5A中小型挖掘机,满载了日立建机的自信和激情。相信它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需求令日立建机再续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立 ZX170LC-5A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