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讲解:挖掘机三段式加长臂拆楼的方法

讲解:挖掘机三段式加长臂拆楼的方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加长臂有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和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主要适用于土石方基础和深堑挖掘作业,河道清淤;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主要 适用于高层建筑的拆卸等工程。根据杠杆原理和力学原理,加长臂挖掘机的受力比原来减少,应该尽量不要去重作业的场合施工。

三段式挖掘机加长臂如何拆楼?

主要还是看楼房高低而定,举个例子,拆5层楼房:

1.必须先运来一些泥或工业垃圾垫底,使挖掘机升直冲击锤可以够得到楼顶。

2.待挖掘机开上填充物后先使其稳定,并且留有足够的转向空间。

3.用冲击锤垂直墙面向里打墙(距顶1米左右),把墙打开一个洞,碎料往里推,不要让它掉下来砸到自己。

4.把洞扩大,先不要动梁和柱子。加长臂挖掘机把砖墙打开后就打柱子,这样上面的梁支持不住也会往里面掉,保证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加长臂 拆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