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加长臂小臂动作慢的原因及分析

挖掘机加长臂小臂动作慢的原因及分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常作业过程中偶尔会遇到挖掘机加长臂小臂动作慢的情况发生,出现此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可以从一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大臂与小臂无法抬起跟外伸,此故障基本上是大臂跟小臂的曲轴传感器损坏,此传感器功能相当于一个普通电位器,用于感知工作臂的角度,防止过度操作发生倾翻或碰撞

2、如果传感器出现故障或线路搭铁短路有问题,就会引起上述故障的出现,这个传感器不易购买,解决方法是用两只电阻来代替传感器同样可以使挖掘机能正常工作,不过会失去保护功能。

3、用两只电阻改装的原理很简单,就是把机器工作臂没有到达极限位置的信号发送给挖掘机电脑板,让电脑板继续发送工作信号到执行机构,如果传感器正常而机器还是不能正常工作,也有可能是电脑板驱动管损坏,这种情况只能维修电脑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加长臂 小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