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日本原装小松PC78US-10挖掘机

【新品】日本原装小松PC78US-10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前天在国外网页上有幸看到了日本小松挖掘机出了-10的车型,据了解国内现在小松挖掘机还是停留在-8机型上,大家在国内都没听说过的吧,经过整理,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小松PC78US-10挖掘机的各种优化,领略各种国内挖掘机上还没有的高科技。环保、节能、高效、舒适、高强度驾驶室的安全防护,可互联网远程监测挖掘机,是小松自主设计、自主研发、完美匹配的新一代产品。


小松PC78US-10挖掘机


最新的发动机技术“ecot3(Ekottosuri)”

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施工机械的发动机,与公路上发动机相比,更清洁的排放是必需的,特别是在高负荷范围。

小松公司已开发的发动机,它是基于丰富的技术和知识,开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满足新的排放法规“ecot3(Ekottosuri)”。

通过Ecot3技术,并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显著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它能够实现低的燃料消耗的同时产生高功率运转,日本小松自己的工程机械发动机“ecto3(Ekottosuri)”是他们最先进的技术。


低噪音机

各种降噪措施的落实,实现了低噪音的工作环境,得到了日本交通部的认可。


在燃料经济性优先E模式节能运行

使用工作优先“P模式”会让机器工作效率提高,你也可以选择“E模式”的燃油消耗优先。 在轻负载工作工况下,通过在E模式下使用,可以降低油耗,同时保持了P模式平均的工作机器速度。


辅助能源运行“Ekogeji”

对于环保节能的运行,它配备了一个一目了然的多功能显示器[Ekogeji],通过多功能显示器,你可以做到使用更少的燃油消​​耗,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养成良好的驾驶操作习惯。


请注意,浪费油耗“空转谨慎”

当怠速状态持续超过五分钟,通过抑制发动机起动来防止浪费,能够抑制燃料消耗,更加的节省燃油。


协助KOMTRAX的节能运行

KOMTRAX车辆信息可以自己通过互联网找到机器的日期和时间,每月的操作时间,燃料消耗量的运转的时间段,能够将管理的CO2排放量显示在计算机屏幕上。


节能运行报告支持

通过操作方法和机器的E模式(燃料消耗优先模式)的使用比例,工作负荷信息传递给“KOMTRAX节能操作支援系统”创建节能运行,能够给客户一个执行的建议。


保护结构驾驶室

驾驶室抗坠落设计更好的保护挖掘机司机的安全,此外,ISO OPG防护级别具备了出色的耐用性和耐冲击性,并符合职业安全与健康法案的头部防护标准,并且安装了可伸缩安全带,即使挖掘机翻倒或驾驶员头顶上方有坠落物体也会保护驾驶员不会受到伤害。


SEMA-操作性优良的超小型旋转

小松PC78US-10挖掘机适合城市土木工程狭窄工作环境,标配无尾的设计能做到超小空间的回转。


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

为了保护机器被盗,小松PC78US-10挖掘机配备了密码启动功能,如果没有输入预先存储的密码不能起动发动机。


异常检查功能

小松PC78US-10挖掘机还自带故障检查诊断系统,配备EMMS健康诊断系统对应故障反应迅速,在发生异常时,发动机ON / OFF开关自动断开,系统会检查当前值等是否正常,并迅速将故障显示在仪表上,让你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故障诊断时间,它还可以把故障信息存储在发动机维护信息里面。


结合工作和低燃料消耗量P模式

通过P模式,以保持燃料消耗,同时保持了可以更大量的工作时效,小松PC78US-10配备了小松机械运行管理系统KOMTRAX如车辆的位置和运行条件,可以在互联网上访问,它可以帮助我们简单了解车辆管理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PC78US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