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为啥日本进口二手小松挖机比国内市场好

为啥日本进口二手小松挖机比国内市场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人的大部分思想就是进口的小松二手挖掘机肯定比国产的小松二手挖掘机质量好,在这里呢也不可否认,人家小日本的机械挖掘机就是比国产的好。无论从挖掘机的制造的环境,以及人家采用的钢铁的密度都要比国产的挖掘机强!


小松挖掘机

日本进口二手挖掘机的优势

日本是一个对环保意识很重的国家,一台新的挖掘机,工作时间只要超过五千小时,那么它就会被送到挖掘机品牌的服务点去维护,但是好多的挖掘机特别是小型的挖掘机,它们主要是用来平土,偶尔挖坑,所以说在日本的挖掘机是很“幸福的”,基本上没干过什么重活!回收过来的一批纯日本进口的二手小松75UR的挖掘机,时间随着是04年的车,但是工作时间总共才4800小时左右,成色8.5成新,由此可见,评估小松二手挖掘机不仅仅光看挖掘机的生产年限!

进口小松二手挖掘机能盈利吗?

对于进口小松二手挖掘机的利润怎么样?这是挖掘机朋友普遍关心的一个话题,不管做什么,咱们肯定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赚钱,分析进口小松二手挖掘机利润从以下几个方面!

1 、进口的小松二手挖掘机质量不比新的国产的挖掘机差到哪里去,咱们拿小松的200-6的型的挖掘机做一个价格比较!纯日本进口回来的二手小松挖掘机200-6的(工作时间5000小时,成色8成新),国内的RMB价格是在65万左右,那么国产的小松200-6的挖掘机市场价格已经达到了130万,价格差距接近2倍多,对于刚刚想做挖掘机起步的朋友,进口的挖掘机是你不错的选择!

2、 小松二手挖掘机的一个耗油量,这就是一个成本预算的一个重要参数,其实进口的挖掘机采用的油泵系统和国内的不是同一种,对油的质量的要求比较高,省油上面就不多说了吧!

3 、那就是一个投资本金的一个回收期,可以查看购买小松二手挖掘机有什么好处,进口的小松二手挖掘机在国内的发展还是有一定的市场!想靠挖掘机致富的朋友,你可以考虑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本进口 二手 小松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